养只萨摩耶耶

这一次来你的世界听你的音乐

【文轩】早有预谋02

明星文x站哥轩

自家竹马竟然是跟在身旁多年的站哥?!

勿上升

------------------------------

01.

刘耀文和宋亚轩是竹马没有太多人知道,从幼儿园到大学两人的感情早已不是竹马那么简单了,在别人眼里他们就好像情侣一样,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就例如刘耀文打完球后宋亚轩会第一时间送上水,刘耀文也会毫不犹豫的接过等等等等太多事了,这些事情都太美好了,一时半时说不完


等宋亚轩回过神的时候刘耀文已经站在房间外叫他出来吃甜品“宋亚轩儿你再不出来蛋糕就被我吃完了”


一听有蛋糕吃宋亚轩连忙盖起电脑,跟着刘耀文到楼下


看到蛋糕的那一刻宋亚轩的眼睛完了,这是他最喜欢吃的那间!!!


“刘大影帝今天这么好心请我吃蛋糕?”对于刘耀文今天的表现宋亚轩很惊讶,又是夹娃娃又是请我吃甜品,这是怎么了?“你不会做了什么坏事要我帮你吧?”


“哎呦小祖宗,这是感谢你昨天晚上请我吃宵夜,我才买的”刘耀文真的会被宋亚轩脑回路笑


小祖宗?刘耀文也太会撩了吧!此时的宋亚轩脸已经像个小太阳一样差一步就能升天了


“对了,我明天要开始工作了”


“行,祝你工作顺利吧刘耀文~”刘耀文终于要走了,那自己就可以修图了!


“我走了你好像好开心?”刘耀文坐在隔壁就感觉宋亚轩的开心


“没有没有"眼看秘密就要被拆穿连忙收纳了一下表情


“行了,我走了,等我回来”说完刘耀文就走了


见刘耀文宋亚轩便回到楼上修图去了


电脑旁坐着一个小狼崽娃娃,这是他和刘耀文交换的,他将自己小鱼给了刘耀文而刘耀文把他的小狼崽给了宋亚轩,小狼崽身上这有刘耀文的味道呢


看看小狼崽宋亚轩修图的动力又增加了几分,突然一道电话响起宋亚轩接过电话,原来是马嘉祺打来,“喂马哥?”


“亚轩啊,我和你丁哥回来了,今晚要一起去吃火锅吗?”


“好呀,马哥你待会儿发地址给我吧”


又省一顿饭钱了,小宋开心(*⌒∇⌒*)


到了晚上宋亚轩是第一个到包厢里的,大约过了10分钟后马嘉祺和丁程鑫来了,“抱歉,等久了”


“没事没事晚上嘛是是有点堵的”


马嘉祺总觉得少点什么,突然他想起来了“哎,耀文呢?”


“哦,他去外地拍戏了”提到这点宋亚轩心情有点低落,不过没表现出来


见宋亚轩有点不开心马嘉祺便不提这事了,刚好菜上齐了“吃饭吃饭”


吃完火锅后马嘉祺载宋亚轩回家,回家后的宋亚轩立马发微信给刘耀文“文哥,我好想你”


另一边的刘耀文已经回酒店了,收到宋亚轩的信息刚好洗完澡,“我也好想你”


见刘耀文回复宋亚轩立马打了个视频通话,宋亚轩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今天干了什么,说着说着就睡觉了,可惜啊这些视频通话,要不然刘耀文真的帮宋亚轩盖好被子


“好吧好吧,小祖宗晚安”


挂了电话刘耀文也抱着宋亚轩给他的小鱼崽睡觉了


………


彩蛋是刘耀文的小日记,喜欢的友友请三连!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