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萨摩耶耶

这一次来你的世界听你的音乐

【文轩】早有预谋04

明星文x站哥轩

自家竹马竟然是跟在身旁多年的站哥?!

勿上升

------------------------------

01.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一天清早宋亚轩一通电话吵醒了,按压着要骂人的情绪下接通了电话,“喂?一大早你想干嘛?”


对方带着哭气回答道“呜呜呜轩儿是我呜呜呜严浩翔回来了怎么办呜呜呜”那个令他又恨又爱的人回来了,他们在一间甜品店认识,记得好像是因为店里只剩下最后一件蛋糕但双方也想要,“喂,明明是我先到的”先开口的是贺峻霖,他在骂人这方从未输过,“先生你瞎吗?明明是我先来的”严浩翔不慌不忙的回道,贺峻霖被气得无话可话“切,算了我就当是喂狗吃了吧”临走前还赠送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从此俩人就结下仇缘


“什么?他回来了?那你怎么知道他回来了?”宋亚轩的印象中严浩翔就是一个冷漠面无表情的人


“他…他微信跟我讲他回来了呜呜呜”贺峻霖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轩儿那你觉得我要原谅他吗?”


“贺儿这是你的人生,你要自己选择,如果你还喜欢他的话那就原谅他,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他不要原谅他好了”宋亚轩没有权力去帮贺峻霖决定因为这是他的人生


“好,谢谢你轩儿”宋亚轩和贺峻霖认识也算早,如果贺峻霖和刘耀文比谁宋亚轩早,是刘耀文


电话打完后贺峻霖一直在想我要原谅他吗…


另一边的宋亚轩结束了通话才想起今天要去工作室!“我的天哪,我怎么忘了”宋亚轩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回工作室了,估计再不回去会被骂的,虽然他是总监…


回到工作室的时候秘书小陈已经在门前等后多时了,“总监你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差点就就要贴寻人启事”意思是你再不回来我还以为你了呢,但毕竟站在面前的总监,怕被抄了才没说出来“我…我就是有点事做才没来嘛”宋亚轩眼看小心思快被拆穿,连忙编了自己有事才没来


“对了总监,今天要和马氏集团谈合同,马总已经在楼上了”小陈这才记得


“行,我现在上去”


“马总你好,抱歉来晚了”宋亚轩因为在楼下聊得太久忘记了时间


“没事没事,我也刚到”这声音怎么有点熟悉呢?宋亚轩抬头一看原来是马嘉祺!“马哥,原来你是这次的合作方!”是马嘉祺的话,合同方面就轻松多了,他们一直谈到2点多,“马哥我就不送你了,我还有事做,下次请你吃饭”


“行,记得哈”终于不用我掏钱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一直加班到12点才收工,他一个身在街道上,在路灯的照亮下,宋亚轩的身影显得特别长


回家后的宋亚轩潦草的洗过澡后便躺在床上想着刘耀文的生日快到了,他应该送什么礼物给他好呢?想着想着宋亚轩便进入了梦乡



喜欢的友友请三连!今天没有彩蛋抱歉啦各位~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