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萨摩耶耶

这一次来你的世界听你的音乐

【文轩】早有预谋01

明星文x站哥轩

自家竹马竟然是跟在身旁多年的站哥?!

勿上升

------------------------------------

01.

秋天一过,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节。

  

“臭刘耀文大早上的叫我出来,现在连人影都没有”宋亚轩一大清早就被刘耀文这家伙抄了起来,说有重要事找他,但他现在他呢?他呢?

  

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宋亚轩也不例外,冷得手脚冰凉,因为刘耀文说有急事就简单穿了件衣服就出门了

  

“来了来了,抱歉起晚了”刘耀文才不会告诉他他昨晚熬夜看小猪佩奇所以起晚了

  

“哟,刘大影帝终于来了,找我有什么急事啊?”

  

对于宋亚轩的阴阳怪气刘耀文已经见惯不怪

  

“别阴阳怪气了我有两张演唱会票你要不要?”

  

“谁的?”宋.假装不知道.亚轩

  

“我的”刘.无语.耀文

  

“切,我才不要”宋亚轩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拿完后宋亚轩一溜烟的跑走了,只留刘耀文一个在雪中凌乱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可爱的背影,嘴角不知不觉已经微微弯了起来

  

回到家的宋亚轩立马发微信给贺峻霖

  

鱼儿:啊啊啊,贺儿我抢到刘耀文的演唱会门票了,两人张!咱俩一起去看吧

  

霖霖兔:切,有丁程鑫吗?没有丁程鑫我不去

  

鱼儿:…有

  

霖霖兔:地址发我

  

去演唱会前的一晚,宋亚轩已经把他的大炮擦得那叫一个亮

  

宋亚轩和贺峻霖约定在会场门口前等,等贺峻霖来的时候演唱会就快开始了,看到贺峻霖来了就连忙拉着贺峻霖进会场

  

今天的宋亚轩一身黑,防止刘耀文见到他

  

宋亚轩贺峻霖的位置较前能够清晰的看到舞台

  

刘耀文一出来的时候全炸了,所有满月在喊刘耀文,宋亚轩举着大炮拍照,一旁的贺峻霖就拿着手机看丁程鑫的舞台视频

  


快结束的时候作为串门嘉宾的丁程鑫出场了宋亚轩原本想提醒一下贺峻霖丁程鑫出来了,一转头发现贺峻霖已经直勾勾的望着台上的丁程鑫

  

结束后宋亚轩贺峻霖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回到家的宋亚轩打开电脑开始精修今天拍的照,选了七张发了上微博

  

麦芽糖:今天新鲜出炉的小文!

[图片x7]

  

呜呜呜老师拍得太好看了

  

神仙站姐啊家人们!

  

救命我好喜欢

  

  

  

另一边的贺峻霖正趴在床上打游戏,“我擦,哥们能好好打吗?”一轮下来贺峻霖的嗓子已经哑了,贺峻霖扔下手机,被子一盖,睡觉!


宋亚轩那边还没睡,因为他家正坐着个大影帝呢!


半夜三更有人敲门宋亚轩以为小偷结果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刘耀文,“这么晚了你不睡觉跑来我家里干嘛?”


“刚才表演完嘛,肚子饿,一起吃宵夜吗?”刘耀文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行,我点”


外卖很快半个小时就到了,打开的时候还是热腾腾的


“哇,宋亚轩儿你点的是我最喜欢的那家的唉”


“别盘了,快吃”要是刘耀文在夸几句估计宋亚轩的脸能煎个鸡蛋


吃完宵夜后刘耀文问宋亚轩能在他那里借书宿一夜吗,宋亚轩翻了个白眼“你家就在对面,你不会走路吗?”


“我怕黑…”行,我忍


睡觉的时候刘耀文又问“我能跟你一起睡吗?宋亚轩儿”宋亚轩快忍不住了,刚想骂刘耀文,转头却看见刘耀文用狗狗眼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算了算了,进来吧”刘耀文就知道宋亚轩会吃他这一套,刘耀文飞快的钻进被窝里搂着宋亚轩说了句晚安就和宋亚轩一起进入梦乡



回礼是贺峻霖知道演唱会门票怎么来的反应,喜欢的友友们请三连



评论(5)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