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萨摩耶耶

这一次来你的世界听你的音乐

【文轩】双向奔赴是一种什么体验?

内向沉默的医生×昼夜颠倒的画家

一直以为是单恋却是双向奔赴?

勿上升

----------------------------------------

01.

宋亚轩因工作原因作息饮食很不规律,去医院检查,却发现主治医师是他高中单恋的学长,以复诊为由,互换了联系方式。


宋亚轩跟好友贺峻霖:“急!见到单恋多年的学长,怎么一步步攻略!”


刘耀文打开浏览器搜索:“如何向暗恋多年的学弟表达好感?”

  

02.

在这个美丽富饶的城市,住着一位深藏不露的画家一宋亚轩

  

他的画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

  

除了他画的画好看,本人也长得好看一张照片吸粉数万,颜值优越突出现在次次合照出圈

  

鼻子挺拔,下颚线完美,生的含情目,眼若水杏,手长脚长,宽肩大长腿,这是多少美女的梦啊🤤

  

但他有个坏惯,就是爱昼夜颠倒

  

有一次画画画到一半突然晕倒了,吓得贺峻霖赶紧把他送进医院

  

检查的时候宋亚轩才发现主治医师是他高中单恋的学长刘耀文

  

“艹我都用脚趾扣出了快乐星球了💩”宋亚轩暗骂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去这家医院,尴尬了嘤嘤嘤

  

哼哼,回归正题,怎么办啊,遇到喜欢的人,我要表白吗?他来接受我吗?他喜欢我吗?太多了问题了…

  

所以宋亚轩决定去百度搜一搜,“有喜欢的人,但不敢表白怎么办?”


“勇敢表白”


勇敢表白?试试吧


某天的中午宋亚轩约了刘耀文面见,中午,当阳光撒下它最强烈的光线、喷吐出全部热量时,原野上的白雪凹陷下去,渐渐收缩,似乎更豁了,反射出耀眼的白光,刺得人睁不开眼。


踏入餐厅,灯光是白色,餐具是白的,桌椅是白的,让人恍惚之间有到了爱琴海边的错觉,浪漫唯美的装修风格、充满欧洲风味的精致美食,处处洋溢着地中海风情,是情侣约会的不二之选。


宋亚轩坐了一会刘耀文就到了,“学长今天约你出来是有事跟你说的”


听到“有事”这两字刘耀文瞬间来了兴趣,“宋先生有什么事找我呢?”


“就…就是,我喜欢学长你,从高中就开始暗恋你”宋亚轩终于吧一直憋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了,刘耀文对于宋亚轩的表白没有太过于惊讶,因为他今天刚好也打算和宋亚轩表白,谁知道被宋亚轩抢先了,宋亚轩见刘耀文迟迟没有回答以为他不喜欢自己,准备打算离开的时候刘耀文开口了“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轩儿”令宋亚轩没有想到的是刘耀文答应了,他答应了!!!


“真的吗?真的吗?”宋亚轩开心的跳起来抱着刘耀文,“真的,不然是假的?”刘耀文回抱着宋亚轩


我所有的怦然心动皆因你而起


END


喜欢的请三连,彩蛋是求婚和见家长记得解锁!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